En / /

线上大台主

赵增熹
执行总监

音乐全才,为众多香港及亚洲艺人担任音乐总监、作曲家、编曲家及活动监制。近三十年来香港音乐及娱乐界最举足轻重的人物之一。

梁小如 (Anna hisbbuR)
"Lonely When I’m with You"

参与「大台主」是个新尝试。我甚少跟他人合作,虽然整首歌由自己制作,但这次我尝试接受别人的意见,特别是MV──对我来说,要表达自己的歌在说甚么是困难的。希望将来可以继续与不同的人合作。

我是Anna hisbbuR,会用这个名字创作更多音乐。

DAWN
《当代生活指南》

「大台主」对我而言,不仅是一个教育课程或一份音乐功课。这里每个人得到不同课题,我的是关于如何学习、如何实践想像、如何在死胡同另开新路。成品或许不尽完美,却是这刻的我能交出最好的「功课」。

在香港长大,小时受港式流行曲影响,成长时开始听外国另类音乐。渴望带出广东歌的异色一面,用音乐自说自话。

梁镱澄(Yanny)
《蝴蝶效应》

「大台主」是个很难得的机会,让我可以接受多位大师指导。歌曲和MV制作过程中,我学到书本没有的知识,明白原来「聆听」和「坚持」在音乐道上至关重要。

我叫梁镱澄Yanny,今年22岁,应届大学毕业生。从小热爱音乐,希望能够以音乐作为终身职业。

钿TIN
《蝴蝶效应》

藉著「大台主」我完成了人生第一首完整编曲,原来及格的编曲需要大量雕琢细节。另外在MV的制作过程中,我深入了解到如何以理性的方式,来表达歌曲的非理性内涵。

TIN,20岁,正处于gap year的待学生。编曲混音玩家(不专业)兼菲林摄影爱好者。

ABu
《夙愿》

制作《夙愿》令我更了解自己的能力,从中学习甚多;首次尝试制作MV,令我对创作行业有更深认识。我很享受做音乐的每一个过程。

大家好,我是ABu余尚哲,现就读中大三年级,闲时喜欢写歌唱歌。

Rumbu
“Do You Understand?”

能够参与「大台主」计划,我深感荣幸。透过制作歌曲和MV,可以把自己的感受与想法融入音乐和影像之中,机会难能可贵。

我是Rumbu,喜爱音乐和美食。希望能把幸福和欢乐送给每一户人家。

VIRT
"Weirdo"

「很荣幸能参加『大台主』,并于过程中创作一些歌曲和MV,使VIRT的歌曲录音、后制及MV制作上,都提升到较为专业的层次及水平。」

VIRT的成员包括主音Harley、结他手Danny、键琴手Hugo、低音结他手Sunny及鼓手Daniel。成军后乐队崭露头角,成立首年便于香港区内三个乐队大赛夺冠。藉著糅合另类摇滚、前卫摇滚、融合爵士、数字摇滚,成功塑造让人耳目一新的曲风。他们正累积不同表演经验,让其音乐得以传扬。

陈彦廷 (aka Jeff)
《圈子》

现为全职录音师,同时从事电影配乐、管弦乐及和音编曲等唱作相关工作。无线电视歌唱选秀节目「超级巨声」第一届参赛者。2011至2016年间赴美修读声乐、混音及电影配乐。2019年底加入「大台主」,与不同单位共同创作。

Rachel
《光源》

「大台主」让我有机会由简单的demo开始,把自己整首歌从头到尾做出来。过程中学习到很多作曲、填词、音乐制作上的知识,尤其感激赵增熹先生不厌其烦地给我很多改善作品的意见。参与计划前没想过还能录制自己的MV,很感恩有机会更完整地呈现我的音乐。

小时候开始学钢琴便爱上音乐。由弹奏别人的作品,到写下自己的歌;由吸收世界的养分,到栽种自己的花──一个还在探索不同可能的女生。

徐嘉蔚(Emiko)
《试验》

第一次与其他人合作创作,便挑战不曾尝试的电音曲风。过程中收到不同意见,经历多次修改,最后还能参与专业MV制作。这次经验十分难得,而且获益良多。

Emiko,浸大音乐二年级学生,热爱唱歌,经常参加大大小小的比赛,亦会演奏几种不同乐器,主修乐器为古筝。

Michael
《试验》(Trial)

《试验》是与Emiko合作的作品。将书写感情的歌词套入house track,给我带来新鲜感。MV的制作团队有颇多有趣的想法,首次拍摄MV的我觉得过程新奇、刺激。

王超㷧(Michael Wong),现为浸会大学创意产业音乐学士二年级生。喜爱音乐,希望通过音乐带给听众不同感觉。

薛德勇(Monkey)
《多余的人》

参与「大台主」令我获益良多。不但认识了很多前辈和音乐制作人员,创作歌曲时更可互相请教,学习彼此长处,又能参与每一个制作程序,相信将来定可学以致用。

Monkey薛德勇,一支结他,诉说故事。